今天是 欢迎光临安徽省数学会
“安徽省青年数学奖”奖励条例

发布时间:2016-05-19 来源:安徽省数学会

第一条 为促进安徽省数学事业的发展,激励广大从事数学研究工作的优秀青年教师为数学事业贡献力量,特设立“安徽省青年数学奖”。


第二条 “安徽省青年数学奖” 奖励对象为在我省数学研究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,具有较大发展潜质的优秀数学青年工作者,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。


第三条 “安徽省青年数学奖”每年评选一次,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2人。 如无合适人选,可以空缺。


第四条 安徽省数学会常务理事会成立评审委员会,负责“安徽省青年数学奖”的评审工作。


第五条 评审程序


(一)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申请材料,同时获得两位同行教授的推荐意见。


(二)“安徽省青年数学奖”评审委员会负责组织评审申请人的材料。


(三)评审委员会提出推荐获奖名单,并安徽省数学会网站上公示(时间五个工作日)。如有异议,由学术工作委员会裁决。评审结果于当年的学术年会宣布,并颁发奖励。


第六条 本条例的解释权和修订权属安徽省数学会常务理事会,并经安徽省数学会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后生效。